214 3149177
資訊揭示 中國生產力
返回課程列表
社團法人中華美容技藝促進協會附設職業訓練中心
單位名稱:社團法人中華美容技藝促進協會附設職業訓練中心
部門:
聯絡電話:02-29775106
分機:
地址:241-44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206號2-2樓
身處21世紀知識經濟的時代,各種技藝的學習亦趨專業化、多元化,從業者必須不斷的相互觀摩,期能使專業素養與服務品質更精湛,以發揮所長,有鑑於此,乃協同有志者,共同發起組織本會。
 
 
成立
本會成立於中華民國九十二年一月二十六日,由陳炯銘先生擔任創會理事長。
於九十七年十月十三日成立附設職業訓練中心。
 
宗旨
本會以發展美容技藝、提昇美容技藝研究為宗旨。
 
願景
塑造優質的學習環境:讓有志投入美容技藝者,有良好的學習環境,特聘國內、外知名講師技術指導;並結合大學之學分班傳授學術專業課程,期許有志投入者,均能成為業界的生力軍。
培育專業講師:透過專業技藝研習課程,循序漸進完成相關課程,俾成為專業講師,使精湛的專業技能得以永續傳承。
成為職業訓練第一口碑:提供良好的學習平臺,依循TTQS要求,建構優質訓練品質。
成為回饋社會的團體:營造一個「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感恩團體,關懷弱勢,關心全民福祉,成為有信心、有愛心的播種者。
 
 巨歐米廣告企劃有限公司  TEL:04-2202-3989 / FAX:04-2203-2912 / 地址:臺中市西區梅川東路二段3號6樓之8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