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3196294
資訊揭示 中國生產力
返回課程列表
私立民眾電腦短期補習班
單位名稱:私立民眾電腦短期補習班
部門:
聯絡電話:03-4229299
分機: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路66號3、4樓
民眾電腦於民國83年成立, 結合「科技」、「教育」、「服務」的專業服務團隊,專精於電腦教學與電腦系統整合處理。十多年來,我們培育了無數的資訊人才、也協助無數企業進行電腦自動化與e化,解決電腦應用上的相關問題。
 
本中心辦理各類電腦專業課程、有國際與國內電腦技能檢定認證,受訓期間依每一位學員程度來規劃及安排課程,在師資、教學、設備及就業,等各項環節、都是我們所重視的關鍵點,「教育是良心事業」民眾電腦以專業的心、關注每個環節 、辦好教育,輔導考試及就業訓練。
 
隨著網際網路的蓬勃發展,我們透過專業、親切又迅速的服務,提供顧客在決策、規畫、建置與執行時,最佳的諮詢與線上服務。希望您也能一起與我們 ,攜手邁入新資訊時代。
 
組織使命及願景
 
使命:提昇民眾使用電腦的能力,增加國人就業技能。
 
願景:成為在地民眾學習電腦,的最佳幫手。
 
經營理念
 
「教育是良心事業」民眾電腦以專業的心、關注每個環節、辦好教育,輔導民眾電腦考照以及職前就業職業訓練。
 
簡介圖1
 巨歐米廣告企劃有限公司  TEL:04-2202-3989 / FAX:04-2203-2912 / 地址:臺中市西區梅川東路二段3號6樓之8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