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 3180527
資訊揭示 中國生產力
返回課程列表
私立中凱電腦短期補習班
單位名稱:私立中凱電腦短期補習班
部門:
聯絡電話:04-8826468
分機: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西環路215號
私立中凱電腦短期補習班自成立以來,以培訓有志青年學子習得電腦專業技能為己任,隨著電腦資訊日漸普及化,陸續開辦多期電腦職訓專業課程,期望藉由多年的職訓教學經驗,讓有意轉業及習得電腦技能的學子們有一個發揮所長的管道來提昇個人的專業技能及工作身價,以因應目前職場生態不景氣的危機,激發其自主學習,並累進個人人力資本。
    我們創造學以致用、學以就業,教學與就業一體的學習環境,經由學習與輔導,使失業者或想擁有第二專長的民眾再度找回自信重返職場,開創安定的生活。許多學員的口碑都成為我們最實質的教學見証。
    我們期望在未來成為彰化地區提供專業技能教育及成為創業、就業暨教學輔導中心,創造多元職訓教育,培訓企業專才。
簡介圖1簡介圖2
 巨歐米廣告企劃有限公司  TEL:04-2202-3989 / FAX:04-2203-2912 / 地址:臺中市西區梅川東路二段3號6樓之8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