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 3149714
資訊揭示 中國生產力
返回課程列表
社團法人台南市觀光協會
單位名稱:社團法人台南市觀光協會
部門:
聯絡電話:06-2355818
分機:
地址:臺南市北區開元路444號(崑山中學蓮青樓)
  台南市觀光協會成立於民國七十五年,在當時政府政策性的積極推動本省觀光事業發展,各級單位積極催生之下,結合了地方熱心人士所成立之社團。成立至今,一直積極扮演著橋樑的工作,整合民間企業團體的力量,協助政府部門,舉辦各式大小型地方性主題活動,藉以帶動地方觀光產業的發展。
  府城乃是台灣文化之發源地,又歷經荷據、明鄭、清統、日治、以至民國,歷經中外多重不同強勢文化在此融合,故所遺留下來的文化、景觀、人文甚為豐碩,且在生態方面更是蘊藏著豐富的資源,生態保護區的設立更豐富了鳥類資源,動、植物所形成的食物鍊在此可輕易的發現。
  本會在現任理事長尤鎰鋒先生帶領之下,參與辦理大大小小台南市政府地方性主題活動,例如:鄭成功文化節等。並配合政府推展文化觀光政策,不定期舉辦各項文化、觀光推廣活動。97年起,承辦勞委會職訓局台南職訓中心及臺南市政府委託辦理在職勞工訓練、失業者職前訓練;及自辦餐飲、烘焙等職訓技能培訓課程;為台南觀光、餐飲產業人才培練不遺餘力,型塑優質的觀光旅遊城市。自2003年開始,更全面整合府城文化觀光相關產業,發行「府城觀光護照」聯合對外行銷,十年來為府城帶入數以萬計的旅遊人次,為觀光業者注入豐富的商機,更將台南觀光事業成功的提高能見度,目標邁向國際行銷促使府城成為國際文化觀光城。
  未來將面臨經營環境的改變及國際競爭所帶來的衝擊,以及迎接兩岸觀光的開放,如何協助政府擬定執行方案,落實觀光的新策略,營造高品質的旅遊環境推向國際化,仍是本協會需繼續努力的目標及推展的重點。
 
簡介圖1簡介圖2
 巨歐米廣告企劃有限公司  TEL:04-2202-3989 / FAX:04-2203-2912 / 地址:臺中市西區梅川東路二段3號6樓之8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