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 3150168
資訊揭示 中國生產力
返回課程列表
高雄市餐飲業職業工會附設職業訓練中心
單位名稱:高雄市餐飲業職業工會附設職業訓練中心
部門:
聯絡電話: 07-7118020;07-7117828
分機: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一路288號4F

 

訓練政策:
◆ 以食品衛生管理等相關課程為基礎教育,以維護基本工作需求。
◆ 輔導學員通過丙級技術士檢定為專業技能之養成訓練,以普及專業工作能力。
◆ 輔導學員通過乙級技術士檢定為專業技能之進階訓練,以強化專業工作競爭能力
◆ 我們承諾全體學員皆能獲的有系統與專業的訓練、培養與指導,我們相提供適當的資源,讓全體學員獲得有效執行工作任的多樣性技術與知識,以做為生產力提升的根基。
◆ 我們致力成為全國最值得推崇的餐飲業標竿工會及頂尖訓練中心。我們相信持續的輔導與訓練,提升學員知識、技能,才能達成客戶目標及滿足學員與企業主的需求與期待。
◆ 本培訓中心專業師資陣容,讓學員能獲得基礎教育後持續精進個人專業技術與能力,讓每位學員皆有潛力經過我們的訓練 後成為各企業主的人力資產、核心競爭力,促成企業發展員工成長的雙贏。       

簡介圖1簡介圖2簡介圖3
 巨歐米廣告企劃有限公司  TEL:04-2202-3989 / FAX:04-2203-2912 / 地址:臺中市西區梅川東路二段3號6樓之8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