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 3198227
資訊揭示 中國生產力
返回課程列表
社團法人台南市復健青年勵進會
單位名稱:社團法人台南市復健青年勵進會
部門:
聯絡電話:06-7955700
分機:
地址:台南市西港區慶安路237-1號
  本會是由縣內一群小兒麻痺之朋友所組成的團體,在就業方面由於社會變遷,及缺乏競爭力大部份的身心障礙朋友都無法就業。近年來感謝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辦理多元就業方案、台南縣勞工局補助職業訓練經費..等,提供本會會員就業機會並使許多身心障礙朋友習得生活上的第二專長及重返職場,也促使本會庇護性工場從此正常運作,本會在此呼籲社會上有愛心的朋友,支持身心障礙朋友的皮雕作品,用您們的愛幫助我們走向陽光!
  台南市復健青年勵進會大部份會員皆屬小兒麻痺,民國八十九年起開始接受台南縣政府補助辦理各項職訓,包括皮雕班、電腦班、串珠、彩繪班,各項職訓皆有不錯的成果與就業率,特別是皮雕手工藝的部份成立了庇護工場生產手工藝品與銷售,解決許多會員的就業問題,另外這群玩皮高手成立的庇護工場也成了本會的特色。


簡介圖1簡介圖2簡介圖3
 巨歐米廣告企劃有限公司  TEL:04-2202-3989 / FAX:04-2203-2912 / 地址:臺中市西區梅川東路二段3號6樓之8 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