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3 3150606
資訊揭示 中國生產力
返回課程列表
民眾科技有限公司
單位名稱:民眾科技有限公司
部門:
聯絡電話:05-2279376 .05-2279387
分機:
地址:嘉義市蘭井街465號2樓

  民眾科技秉持『教育乃良心企業,善盡社會責任』的經營理念於嘉義地區深耕多年,不斷引進最新軟體教學、推動電腦認證,為IT資訊產業培育出無數的專業技術人才。主要承辦電腦教育訓練、國際與國內專業認證輔導、企業團體包班、政府委訓專案。依受訓學員需求規劃了一系列的基礎整合及專業進修課程,績效顯著,頗受好評。學員口碑就是我們最實質的教學見證。優秀師資、服務態度、專業設備與就業輔導等都是我們所重視的關鍵點。民眾科技以專業的心、關注每個環節辦好教育。

  81年成立「教輔資訊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專辦企業電腦銷售及企業人才培訓,後因配合技能檢定認證之業務,於是更名為「民眾電腦教育短期補習班」,成為嘉義區成立最久之電腦技能檢定單位,辦理公民營企業包班承辦林務局、自來水廠、嘉義酒廠、彰化銀行、稅捐處人員、中油員工、嘉義縣政府、嘉義市政府員工教育訓練,後期有感於人力資源培訓之重要性,於民國92年改制為「民眾科技有限公司」,配合政府政策,結合職業訓練資源,通過評鑑,其相關設備環境、消防、安檢等均符合規範。


  在認證方面,民眾科技取得多項原廠授權及考試中心,辦理技能培訓與檢定考試、參與國際間認證交流。而由於教育水準的提高,高等教育普及,為使學校畢業生畢業後在職場上具競爭力,教育部近年積極推展證照,將證照的取得列為校系評鑑指標,因此校方亦將證照培訓納入重要計畫項目之中。在此,民眾科技扮演輔導者,協助嘉義地區多所大專院校進行認證講座、電腦技能培訓,以及認證檢定考試,如嘉義大學、中正大學、吳鳳科技大學、大同技術學院、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南華大學等,均與其合作國際認證推廣,以推動嘉義地區學子之競爭力。

簡介圖1簡介圖2
 巨歐米廣告企劃有限公司  TEL:04-2202-3989 / FAX:04-2203-2912 / 地址:臺中市西區梅川東路二段3號6樓之8 隱私權政策